沫亦槐

q群:664845345
vx:bjyxszd199791(备注来意)

第二十三章 你带不走他

//原创


//有私设,不喜勿喷


//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
两个人走出了大殿,江澄看四周都没有人了,便轻笑一声,道:“含光君今日的话,怎的这般多。”


蓝忘机听他这样说,也没什么太大的表情变化,只是道:“即便是蓝某今日确实话多了些,江宗主不也配合了?”


“我不是配合你,我只是在报答他们的救命之恩。”江澄对他也没有什么好脸色,毕竟刚刚也听蓝曦臣说了,魏无羡是一起去的穷奇道


他云梦江氏的人,怎么就扎到那姑苏蓝氏的堆里去了?


“江宗主,可愿让魏婴跟我走?”蓝忘机也不愿意跟他废话,只淡淡地道


“他生是我云梦江氏的人,死是我云梦江氏的鬼,你凭什么带他走?”江澄听见这话都气笑了,转而又转了转手上的紫电,道:“况且,他也不会跟你走吧?”


“江宗主心中既然猜忌于他,又何必说这些冠冕堂皇的话。”蓝忘机依旧板着脸,只是眸子中带了几分不耐


“我何时猜忌于他?含光君这是从哪里听来的闲言碎语?”江澄一脸疑惑,虽说心中也有几分不确信,但还是替自己辩别了一句


“百凤山之上,江宗主敢说自己从未觉得魏婴风头盖过你?”蓝忘机语气平淡,只是在阐述一个事实。


“我......并未。”江澄这会儿确实有些内疚,毕竟他刚刚的确生出了那么几丝的想法。


但他很快就强行回归了最初的话题:“你休要扯这些无用的,不管怎样,他永远都是我们家的人,你带不走他。”


“可他也不会回云梦了。”蓝忘机只留下这一句,便转身离开


“你什么意思?!”江澄十分不理解他所言何意,立马追上去抓住他的肩膀问道:“你把话说清楚,什么叫他不会回来了?你把他带哪儿去了!”


“他救下了那些温氏遗孀,仙门百家不会放过他,你无法和他站在一处,那我便去陪他。”蓝忘机说完,便再也不理会已经愣住的江澄,挣脱开他的手就走出了金陵台


江澄反应过来时,蓝忘机已经走远,他立马朝他喊道:“魏无羡他疯了吗,他为什么要多管闲事救那些人,他救了他们,他就没想过他自己怎么独善其身!?”


可人早就没了影子,哪能听见他的话,江澄几番思量,却终究破不开这个死局......


若只是救了温情和温宁那还好说,可他们那一整脉就......


仙门百家可以接受温情温宁,因为他们确实救过他云梦江氏,可其他人呢?那可全都是姓温的啊......


江澄一脸凝重地再回到殿内,果然,金光善已经开始颠倒黑白,信口开河了


那金光善语重心长,像是在念诉状一般:“那穷奇道啊,无非就是我们兰陵金氏一些私人产业的汇集之地,那些弟子是为我做事的,可那魏无羡,竟给都杀了......”


“金宗主,方才忘机不是说了吗,人是他杀的,关魏无羡什么事?”聂明玦自然是不明白金光善那些个避重就轻的歪门邪说,立马就戳穿了他,道:“况且你要是在那里做的好事,人家能动手吗?”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