沫亦槐

q群:664845345
vx:bjyxszd199791(备注来意)

第二十七章 我心悦你

//原创


//有私设,不喜勿喷


//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
“魏无羡!”温情看他终于出来了,连忙就迎了上去,道:“你们刚才说什么了?他来做什么的?”


“他......给咱们带了点种子和日用品,然后准备在这里和咱一块儿住。”魏无羡把几袋子种子都塞到了温情怀里,道:“嗯,好,小温啊,这个山头就交给你管了哈。”


说完,转身就准备回去,可人还没走出两米呢,就被温情一把薅了回来,种子也被扔回了自己怀里。


“你拿着,我去找四叔他们,让大家都准备准备,开始耕地。”温情说完就去了温婆婆那边,只留给了魏无羡一个背影。


“哎,不是。”魏无羡抱着种子想挽留一下,道:“不是你过去不能带着种子一起过去吗?我拿着,它能自己跑地里去吗?”


可温情头也不回地走着,丝毫不理会他在后面嚷嚷。


魏无羡翻了个白眼,只好又回了伏魔洞。


进洞关门,却一点都不显得暗,仔细一观察这洞里的情形,好家伙,灯都点上了。


“蓝湛,你真准备在这里长期住啊?”魏无羡放下种子,朝着蓝忘机走了过去,一边走一边看,道:“话说你干嘛非跟着我呀?”


“我亲了你,要对你负责。”蓝忘机十分笃定地说道,嘴角还似笑非笑地勾了勾


“不是,你怎么又提这茬呢?”魏无羡觉得这简直就是自己人生中最大的一个败笔,于是他也服了软,抓起蓝忘机的袖子就摇,道:“好蓝湛~你就把这事忘了不成吗?咱俩以后还是好哥们儿,行不行?”


“不行。”蓝忘机干脆利落地回答了他,然后又重申道:“我应当对你负责。”


“不是,真不用啊!”魏无羡欲哭无泪,这孩子真不是看上自己了,这是脑袋撞墙上了,傻了。


于是他拉着蓝忘机坐下,开始和他说道其中的利害关系:“蓝湛你看啊,你是堂堂姑苏蓝氏蓝二公子含光君,我呢,充其量算个家仆之子,你要搁以前还好说,可我现在连金丹都没有了,我只能弃明从暗,走这阴沟里的独木桥,你这......天天和我在一块儿,你叔父,你兄长,早晚有一天会知道的啊,到时候你又该怎么办?”


“不论旁人怎么说怎么想,我都会站在你这边。”蓝忘机依旧坚持自己的选择,既然前世瞻前顾后吃尽苦头,最终也没能留住自己想护的人,那就在今生,好好的为自己,为他活一遍。


“你放着那阳关大道你不走,偏要在这独木桥上与我纠缠不清!你你你,你是傻了吗你?!”魏无羡气得从座位上蹦了起来,在屋里来回踱步。


“我心悦你。”蓝忘机低着头,半晌才蹦出了这么一句。


魏无羡叉着腰,一脸疑惑地转过头,道:“啊?是我聋了还是你嘴瓢了?”


“我心悦你。”蓝忘机干脆站起身,面向魏无羡,道:“我会陪着你,一生一世,永生永世,不论你是想走独木桥还是阳关道,我陪你走到底就是。”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