沫亦槐

q群:664845345
vx:bjyxszd199791(备注来意)

番外3:追凌篇(六)

//原创


//有私设,不喜勿喷


//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
找对象!?这怕不是在开玩笑吧?蓝景仪觉得这一天可能是自己无语的次数最多的一天,这一个个的是干什么啊?对象是那么好找的吗?如果真那么好找,他至于现在还单着吗?


况且,据说那江宗主也是近几个月才刚刚脱单啊,他是哪来的自信,能小小年纪就找到对象并且成功脱单的呢?


景仪环顾四周,才发现甚至那兔子都是成双成对的,他心中更加悲哀,道:“看来我这后半辈子,也就只是个吃狗粮的命了。”


魏无羡拍拍他,语重心长地道:“没事小景仪,莫要灰心,改天我给你好好介绍介绍这方圆五百里合适的公子小姐,肯定有你满意的。”


蓝景仪淡淡地瞥了他一眼,道:“可拉倒吧你,你介绍给我?那我宁愿单着。”


魏无羡也不与他过多的掰扯了,他还没有忘记自己此次前来的主要任务到底是什么,于是拍了拍他,就拉着蓝思追到金凌那边去了


魏无羡一手一个,揽上他二人的肩,道:“你们两个?有什么想法没?”


说完还又提醒了一句:“可得跟我说实话啊,过了这村可就没这店了。”


思追和金凌相互对视一眼,皆从对方的眼中看到了一丝慌乱和不好意思


“喂,你俩不要欺负我对象不在这里啊。”魏无羡实在受不了他们俩相互放电的这种行为了,于是十分嫌弃地说道:“一个两个嘴上都说着没什么,遇到事儿又可劲儿地往对方那边儿瞅,当我瞎?”


“我们两个......真的没什么。”金凌说话的底气明显不足,说完还有些心虚地瞥了思追两眼


“那你爹今天来干嘛?”魏无羡笑得十分不正经,接着道:“可别跟我说,你也不知道你爹今天是为了来跟蓝湛他哥商量你俩的婚事,这话说了温宁都不信。”


“话说到这里,我突然想起来个事,温宁叔叔去哪里了啊?”思追看魏无羡越说越没个正经,立马岔开了话题


“你温宁叔叔种萝卜去了,再打乱我的话题我就让他把你一块儿种下去。”魏无羡显然不中他的招,继续看向一脸通红的金凌


金凌有些结巴,道:“我那个,那个,我其实,其实是我娘亲,嗯......她常常念叨,然后我爹就想着.......”


说着,他十分快速地瞄了一眼蓝思追,然后才道:“他就想着要是思追也愿意,就,就一块给我们安排了.......”


虽然话说到最后基本没声了,但是思追还是听了个一清二楚,他当即也顾不得魏无羡是不是还在旁边了,立马追着道:“可你今天没有跟我提起这件事啊。”


魏无羡看事情要成,也不再言语,只是安静吃瓜


金凌继续结结巴巴地道:“我,我怕你不乐意,就,还没想好怎么说这个事儿,偏偏大舅舅这么急,非要过来问........”


“我乐意的。”思追笑了笑,道:“这有何不乐意?”


“真的?”金凌有些不可置信,道:“就这么同意了?”


“嗯。”思追只是笑着点头,然后看了看魏无羡,一时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


最后还是蓝景仪过来打破了僵局,道:“成了?我要吃狗粮了?”


“吃个狗粮而已,你有什么好不乐意的?”金凌一怼起他来可是来了精神,哪还有方才结巴的影子


“行了,小景仪,跟我走吧,让他俩自己待一会儿。”魏无羡收回搭在两个人肩膀上的手,转而又勾上了景仪,带着他边走边进行思想工作,只留下那两个人在原地互诉衷肠
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