沫亦槐

q群:664845345
vx:bjyxszd199791(备注来意)

番外3:追凌篇(五)

//原创


//有私设,不喜勿喷


//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
到了后山,魏无羡果然就瞧见了那三个小孩儿在那里喂兔子。


其中两个小孩儿在一块儿欢欢喜喜有说有笑,而另一个小孩儿则是一脸哀怨地盯着他们二人。


魏无羡简直看了就想笑,蓝景仪那个样子,简直就和当年没对象的江澄一模一样。


不过他也不多想了,径直的就朝他们走了过去,一边走一边道:“呦,喂兔子呢?”


蓝景仪看他来了,一脸困惑地抬起头,道:“你不是腰疼不来吗?还有你是不是眼睛有问题,这么明显的事情还要问出来?”


魏无羡白了他一眼,道:“小景仪,我劝你好好对我说话昂,把我惹毛了,我就到我家蓝湛面前告你去,你看他向着我还是向着你。”


蓝景仪闻言就不说话了,向着谁这还用说吗?这么多年过来,在这位夷陵老祖面前,他们含光君什么时候有过立场,有过原则?


而蓝思追此时也起了身,顺带的还拉了金凌一把,然后就朝着魏无羡拱手作揖,道:“魏前辈。”


金凌也欢喜地叫了声:“大舅舅!你怎么又过来了?”


魏无羡一挑眉,道:“什么叫又过来了?听起来你好像很不欢迎我的样子啊,怎么?嫌我打破了你们两个人的二人世界?”


蓝景仪又撇了撇嘴,只道魏无羡这人是真记仇啊,不就是方才怼了他两句,现在这人说话都不把他算进去了,还蓝思追他们两个的二人世界,那现在站在旁边的他蓝景仪算什么?小三啊?


金凌也有些不好意思,道:“什,什么啊?哪有二人世界,我们两个就是,呃,比较聊得来而已,嗯,对吧思追?”


看着金凌投来的目光,思追立马点头,道:“嗯,我们两个真的没什么。”说着,也注意到了旁边的蓝景仪,于是又道:“况且景仪还在这里呢。”


蓝景仪顿时瞪大了眼睛,好家伙的,意思是他不在这里他们两个就有什么了是吗?嫌他碍事儿嫌他多余就直说啊,至于这么拐弯抹角的吗?


想到这里,蓝景仪干脆不再参与这几个人的谈话,这谈下去的,也太闹心了,于是就跑到旁边蹲在地上画圈圈去了。


看着头顶上都汇集了一片乌云的蓝景仪,思追也觉得有些对不住他,于是立马跑过去同他说:“景仪,我们不是有意不带你玩的,只是......金凌他好不容易来一次,我想多陪陪他而已,你在我心中的位置还是很重要的。”


景仪瞥了他一眼,道:“那你说说,我身为你的好兄弟,你把我排在第几位了?”


“这......”思追倒还是非常认真的思考起来了,他掰着手指头算起来,道:“第一是金凌,第二是魏前辈,第三是含光君,第四是......”


蓝景仪看他还一直往下数,他居然连前十的位置都没占上,简直无语到极点,道:“得得得,别数了别数了,真不够闹心的。”


魏无羡也屁颠屁颠地跑过来,一脸邪笑道:“小景仪,看见了吧,还不赶紧去找个对象,要不然我看你也就只有每天吃狗粮的份了。”



评论(1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