沫亦槐

q群:664845345
vx:bjyxszd199791(备注来意)

第二十五章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儿的?

//原创


//有私设,不喜勿喷


//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
小贩连忙回答他:“一共是二两银子,客官,您要这些究竟是......”


“种地。”蓝忘机将二两碎银递给了他,留下这两个字,然后便扬长而去。


——夷陵,乱葬岗


蓝忘机轻而易举地破了山门口的结界,进入山门之后,又转过身来施了一个更为牢固的结界,随后便按照前世来过无数次的记忆直奔伏魔殿。


“魏婴。”


正坐在伏魔殿门口的魏无羡一愣,一抬头就看见了远方站着的蓝忘机,言语中都带着不可置信:“蓝,蓝湛?”


看蓝忘机朝着自己走过来,魏无羡立马反应过来,脱口而出就是一句:“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儿的?”


“我给你带了东西。”蓝忘机没有回答他的问题,而是直接走进了伏魔殿,魏无羡紧随其后。


他们来到这乱葬岗也有了大半日了,基本上简单的打扫布置了一下,温家的人都在殿外歇息,有些则是去山上采果子,刚见到魏无羡,对他还有些距离感,因此也都不敢跟进来。


“蓝湛你说呀。”魏无羡有些急,一下就抓住了蓝忘机的胳膊,道:“你到底怎么知道的?你哥哥,你叔父,还有江澄,他们也都知道了吗?”


“他们并不知晓。”蓝忘机摇摇头,然后看向魏无羡,道:“但他们早晚都会知道。”


“那是以后的事情,既然你哥哥你叔父都不知道,那他们是怎么准许你来找我的?”魏无羡眼中有一丝怀疑闪过,道:“还是说......你是来带走我的?”


“我不是,我没有这个意思。”蓝忘机看他误会,立马解释道:“此番前来,是我与叔父说我要外出游历。”


“啊?”魏无羡听见了还有些懵,脑子转了好几个弯才反应过来,道:“你,你都学会扯谎了?我的天啊蓝湛,被关在藏书阁整理家规的日子,你到底是有什么奇遇啊?”


“我并没有扯谎,到这里来,全当游历就是。”蓝忘机看着愣愣的魏无羡,道:“我给你带了东西。”


“我知道啊,你进门就说了。”魏无羡反应过来之后赶紧松开了他的胳膊,然后晃了晃脑袋,平复了一下心情,道:“那你给我带什么了?”


于是乎,蓝忘机开始了他的陈列之旅......


魏无羡看着一桌子的东西,眼皮子直突突,特别是当他看到那十几瓶的天子笑......说不心动那是假的。


更惊悚的还在后头,蓝忘机那几大袋子土,属实是让魏无羡大开眼界了。


如果他还有些疑问,于是道:“如果是要种地,这几袋的土恐怕不够吧。”


“乱葬岗的土可以先种些平常蔬菜,如果大面积收土会引人怀疑。”蓝忘机一边说,一边又拿出了一包莲子,道:“这些土,是用来种这个的。”


“莲,莲子?”魏无羡一时间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犹豫了半晌,道:“夷陵云梦那么近,我想吃莲蓬可以让江澄给我送啊。”


“江晚吟......”蓝忘机只是点点头,也没再继续往下说,有些该面对的事情,必须要亲身经历过,才能够彻底死心。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