沫亦槐

q群:664845345
vx:bjyxszd199791(备注来意)

第二十六章 要不,咱俩挤一挤?

//原创


//有私设,不喜勿喷


//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
“不过......还是谢谢你啊。”魏无羡抱着一袋莲子站在原地,再一抬头,就看到蓝忘机已经站在了他的床边。


“等一下蓝湛,那是我的床,还没收拾好呢。”魏无羡连忙指着那块光秃秃的大石头说道:“我准备一会出去找些稻草铺上,睡着应该会舒服一......点。”


最后半句话魏无羡差点卡在嘴边没说出来,因为此刻他正看见蓝忘机又拿出了一套被褥.......


“好家伙的......”魏无羡没忍住,发出了一声感叹,道:“你这......装备还挺齐全,还有,你那乾坤袋是真能装。”


铺好被褥,魏无羡干脆整个人都扑了上去,一头扎进枕头里,深吸一口被褥间淡淡的檀香味,道:“蓝湛,你真是救苦救难的活菩萨啊。”


在床上翻了个身,魏无羡单手撑起脑袋,突然就想起了温情的那句话:“那他十有八九是看上你了。”


“看上我了?嘶,小古板还能开这窍?虽然百凤山确实是非礼了一下我,不过,说不准就是脑子一热冲动了,所以说啊,冲动是魔鬼,竟然差点就让我以为蓝湛喜欢上我了,那个小古板被我掰弯?笑死不可能的。”


以上就是魏无羡神奇的脑回路,不过他还是抱着想逗一逗蓝忘机的心理,于是道:“蓝湛,我这伏魔洞可一共就两张床,其中之一就是我现在躺的这个,另外一个我要给温宁用来疗伤,所以,你准备怎么解决睡觉问题?”


“我......”蓝忘机虽然就是奔着魏无羡来的,但是遇到睡觉这个问题,确实是没怎么想过。


“嗯,你肯定不愿意跟温家人一起挤着了,要不,咱俩挤一挤?”魏无羡笑着挑挑眉,已经做好了被蓝忘机骂一句不知羞耻的准备了。


“嗯,好。”蓝忘机点点头,几乎没什么犹豫地就应下了。


“啊?你真愿意啊?”魏无羡倒还真没想到他竟然会如此干脆,于是又补充道:“我睡觉可不老实啊,而且我喜欢不穿衣服睡觉,你确定还和我挤?”


“我不介意。”蓝忘机一脸真诚,好像只要让他留下他什么都可以干


“......哈哈......好吧,那你多担待......”魏无羡干笑两声,然后一个鲤鱼打挺就下了床,伸了伸懒腰,道:“咱两个大男的在一块儿睡觉,就不整那个井水不犯河水的套路了。”


“嗯。”蓝忘机点头,将其他蔬菜种子又拿了出来,道:“还是先解决吃食问题。”


“这个好办啊,有你上山捎来的锄头,种子,剩下的就交给温情他们做吧,种地什么的......我可不干。”魏无羡撇撇嘴,然后就带着种子出去找温情了。


蓝忘机看着他的背影,心里还是有些满足的,如果能一辈子就这样该多好?可是他也清楚,虽然去了金陵台一番说道,可仙门百家光凭着对阴虎符的觊觎,就不会轻易放过魏无羡。

评论

热度(12)